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油爆叽丁唯一官博

mizican.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梦想成为漫画家和插画师的却只会画Q版卡通的很爱纠结的装文艺的口味不轻的小清新女青年。 著有卡通形象 《油爆叽丁》, 《Pancake》, 《The Ice》等

life?!  

2011-02-20 23:16:28|  分类: 兔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ife?! - 米兹 - 。o O Mizi Can O o 。

昨晚听宇珩的《朋友们都结婚去了》听得心很难受,不过后来又被她的另一首《亲爱的自由》治愈了,

嗯~~我的思维很跳跃~~情绪也一样。。。。

这首《life?!》是我最喜欢的~

“醒来又是另外一个早晨
今天又有甚麽故事发生
告诉你星座全都不准
走在街上尽是渺小的人
穿梭钢骨丛林的汽笛声
为了生存 所有生物都认真
努力站稳 好好呼吸着 不管快不快乐
梦的牺牲 和现实斗争
是与非太烦人 每天都在发生
Though life is overrated
You gotta work your way out to make it
最好的 最坏的 现在的 未来的
我选择同时也被选择
Life is overrated
穿上我倔强的保护色
管他甚麽 无聊规则
今天起 我就要 活出自己的风格
生活是一场无止尽的等
有人说重要的只是过程
这些废话 能够安慰甚麽人
失去天真 浪费了青春 还得不到结论
太多竞争 太多的疑问
沉沦或是上升 每天都在发生
Though life is overrated
You gotta work your way out to make it
最好的 最坏的 现在的 未来的
我选择同时也被选择
Life is overrated
穿上我倔强的保护色
管他甚麽 无聊规则
今天起 我就要 活出自己的风格”

 

我不是一个善于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所以大部分时候只能用画或者音乐来表达~~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