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油爆叽丁唯一官博

mizican.blog.163.com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梦想成为漫画家和插画师的却只会画Q版卡通的很爱纠结的装文艺的口味不轻的小清新女青年。 著有卡通形象 《油爆叽丁》, 《Pancake》, 《The Ice》等

这才是最后一更~~~12年总结~  

2012-12-31 21:05:53|  分类: 碎碎念碎碎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写这个总结之前,我要先去看看前两年的~~(稍等哈)
………………
…………
……
回来了~~
前年的今晚是一个人在家度过,默默写下年终总结,去年的今晚是和大象到球场上看烟花看孔明灯(是的,是看别人在放)然后回家写下年终总结,而今年的今晚,是在大象家写的~~重复那句…… 看回上(两)年这个时候发的年终总结~~感慨万千啊 ~~~
先总结一下我的2012年~~
2012,是差点世界末日的一年;
2012,是好忙碌好忙碌而且又好纠结好纠结的一年;
2012,是超级超级甜蜜的一年;
2012,是被别人说自己进步了但自己却感觉不到自己进步了的一年;
2012,除了3次大感冒之外健健康康的一年;
2012,是面临很多挑战的一年(只是当中很多失败了);
2012,是活了这么多年最不愁吃不愁穿的一年;
2012,真正踏入人生新一个阶段的一年;
好了,基本上这么多,

而去年给2012年下的订单如下:

2012年,把设计这一块做好做精!!!!(这个还没达到…………)

2012年,我一定要开店!!!!(含泪的说,这愿望我终于实现了,虽然真的好累)

2012年,我要发展一下摄影这一块!!!!(这个真没有时间去发展……希望13年……)

2012年,我要充分利用好去年买回来的却一直搁置在角落的画板!!!!(额……到了后半年,基本没再用了,而且还老摔)

2012年,希望能实现对自己的承诺!!!!(…………我现在想不起来那是什么承诺了……)

2012年,把瑜伽练好!!一字马要做到!!!!(…………………………好久没去了……毯子都拿回来了……)

2012年,学会管理时间!!!!!!!(…………还在……………学习中………)

2012年,继续学好理财!!!!!(………………………………)


反正……2012年我至少完成了一个……虽然面临倒闭……

但是起码证明我确实有努力的,这一年,我是对得起自己的。

那么……我的2013年:

2013,小店能持续经营下去。

2013,做好该做的事,抱怨少一点,纠结少一点,只管往前就好了。

2013,继续健健康康。

2013,希望再进一步踏入人生新一个阶段。

2013,做好新角色该做的事情。

2013,我不强迫自己去学习理财啊管理时间什么的了……反正,过好每一天就行。

2013,希望能找到人生目标可以明确一点。

2013,希望自己活得向日葵一点。


总结完毕。新一年,加油向前冲,变得更强大一点。


好啦啦啦~~还有3个小时~~我要和大象跨年倒数去啦~~~(这里今年终于有跨年倒数活动了……)

感谢关注米兹的亲爱的你们~~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